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商在泰遇襲子死父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9]

 兩名中國廣東籍商人父子,28日下午在泰國南部那拉提瓦府,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1人死亡,1人受傷。泰南軍方認為,這次槍擊事件與泰國南部近來發生的暴力事件屬同一性質,並非針對特定人群。據悉,兩人持有中國護照,本港入境處稱事件中不涉及港人。

 【本報訊】據新華社28日消息:據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證實,當地時間28日下午3時30分(北京時間4時30分),中國公民吳文龍及其兒子吳卓彬在那拉提瓦府巴角縣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兒子吳卓彬(19歲)當場死亡,父親吳文龍(47歲)重傷,目前正在附近醫院內接受救治。

 泰南警方稱,吳文龍父子倆遭襲時正騎著摩托車送貨,襲擊者使用11毫米口徑槍支從背後連開5槍。警方到達現場時,吳卓彬已經死亡,吳文龍受傷倒在路邊。警方隨即將吳文龍送往醫院,並同時展開調查工作。

 據中國駐宋卡總領事姚伯民介紹,吳文龍父子倆是在那拉提瓦府巴角縣做小生意,出售服裝時遭槍擊的。目前使領館方面已要求醫院全力搶救傷者,並妥善保管死者遺體。

 自2004年初以來,泰國南部那拉提瓦、北大年、也拉三府不斷發生暴力事件,至少已有1,200多人在各類槍擊、爆炸等暴力事件中喪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