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島60華誕 成思危到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07]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成思危、許仕仁、鄭坤生、范徐麗泰與香島校友和校監葉慧珍、校長楊耀忠等主持亮燈儀式。

 【本報訊】(記者 潘曉平)人大副委員長成思危,日前出席其母校香島中學60周年校慶聯歡餐會。他在致辭中說,自己十分懷念在香島學習的日日夜夜,有關經歷亦將成為人生中永遠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並勉勵香島師生、校友繼承優良傳統、與時俱進、培養更多優秀人才,繼續為國家繁榮富強、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香島中學60周年校慶聯歡餐會假座灣仔會展中心新翼大會堂舉行,當晚還有政務司司長許仕仁、中聯辦副主任鄭坤生、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初志農蒞臨主禮,校監葉慧珍、校長楊耀忠及大約2,000名香島師生、校友及各界嘉賓出席慶祝。有香島校友估計,往屆特區800人選舉委員會,與香島有淵源者多達40多人。

楊耀忠:發揚愛國傳統

 慶典包括奏國歌、亮燈儀式、獻禮敬師表寸心、頒發校友會獎學金、學校管理層向各界祝酒等,期間還有放煙花、歌舞等節目。

 校慶籌委會執行主席楊耀忠在致辭中回顧歷史不無感慨,他指香島的60年是風雲變幻的60年,是經歷磨煉的60年,也是與時俱進和碩果纍纍的60年。他鼓勵該校繼續旗幟鮮明發揚優良愛國傳統,迄今已有40名校友、教師、家長榮獲特區政府授勳或嘉許。楊向該校教師、長期支持該校的家長、校友、社會人士、全體學生致以最誠摯謝意!他說,校慶口號為「香島同心、奮進創新」,活動得到社會各界和海內外校友鼎力支持,凝聚了人心,凝聚了人氣,而有了這種人氣、人心,香島的未來必定是美好的。當晚到賀者有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廖長城,中聯辦王如登、潘永華,人大代表吳康民、李澤添、劉佩瓊、費斐等。陪同主禮嘉賓上主禮台的香島管理層和校友有總校監葉慧珍、楊耀忠、袁武、楊孫西、李祖澤、葉國華、曾錦祥、夏松芳、毛浩輯、黃頌良、吳容輝、羅永祥、殷浩然等,賓主還於席間合唱香島校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