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0周年文藝晚會星光璀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07]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之一的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右三)與成思危(右二)副委員長談笑甚歡,旁為鄭坤生(左一)、楊耀忠(左二)及葉慧珍(右一)。

 香島中學60周年校慶文藝晚會——星光璀璨耀香島,日前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盛大上演。行政長官曾蔭權為該校60周年校慶題詞——陶鑄棟樑,英才淵藪。中聯辦主任高祀仁題詞——春風化雨60載,桃李芬芳萬千姿。

堅持德智體教育方針

 主辦機構將文藝晚會定名「星光璀璨耀香島」,看似與香島中學歷史上曾經孕育不少演藝界明星有關,楊耀忠校長早些年就曾提起過,說像黎小田、何守信、戚美珍、鮑起靜、祝文君、黎姿、傅明憲、電影攝影家鮑德熹等,求學時代都與香島中學結下淵源。而黃頌良校長說,學校一貫堅持德、智、體全面發展教育方針,培養大量人才,今次香島人又濟濟一堂,創作一台歷來規模最大且反映學校歷史傳統的文藝晚會。

 當日校慶文藝晚會的司儀正好是戚美珍、鮑起靜、祝文君、鄧飛,後者雖非演藝圈中人,卻也曾在無線電視的《江山如此多FUN》節目奪得狀元。晚會以升旗禮作為開場,節目包括中樂合奏、川劇變臉,香島師生表演的歌舞、朗誦、武術、體操、跳繩、步操,還有內地知名藝術團體 「芳華18」的演出,內容非常豐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