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茂「錦繡長江」 年內武漢推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15]
放大圖片

 ■世茂「錦繡長江」總投資近100億元,為大型綜合地產項目。料於2010年全部完工。 資料圖片

 【本報駐武漢記者鄒珍貴、俞鯤、李倩14日電】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許世壇日前在武漢透露,世茂集團「錦繡長江」項目預計年內面世,並向全球華人推廣。

總投資近百億三期開發

 許世壇是在武漢參加「設計武漢新區、暢想濱江生活」大型主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上透露「錦繡長江」項目進展情況的。世茂「錦繡長江」項目位於武漢新區鸚鵡洲畔,佔地858畝,總投資近100億元,擬用5年時間分三期開發。一期建築面積約40萬平方米,已於去年12月啟動;二期約60萬平方米,投資約45億元,將建成錦繡長江文化商業休閒帶,2007年初啟動,預計2009年底完工;三期約65萬平方米,其中包括超五星級酒店和高檔寫字樓等,將於2008年初啟動,2010年底完工。

首期近千套向全球推廣

 「錦繡長江」首期推出近千套單位,每套都可看到長江景觀,預計每平方米售價超過7000元,世茂集團有關人士向記者描繪了他們理解中的豪宅模樣:全部精裝修,標準兩房單位130平米,大兩房單位達170平米,三房突破200平米,四房突破300平米,三房的住宅還將設計成有兩間套房,保證除主人外的小孩或老人也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錦繡長江」建成後居住人群將達10萬人,世茂集團中國區營銷總監秦華表示,世茂將通過集團的銷售網絡,到全世界的華人聚居區推廣「錦繡長江」項目,希望「錦繡長江」能夠吸引全世界的精英來居住。

許世壇:武漢新區似浦東

 許世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部崛起,武漢肯定是核心,而新區又將成為武漢發展最快的地方。5年前世茂在上海浦東投資世茂濱江,上海人「寧要浦西一張床,不要浦東一間房」,當時開盤1.5萬元/平米,現在已經漲到了4萬元/平米,成為中國最大最豪華的社區,「武漢新區很像當時上海的浦東」。許世壇希望「錦繡長江」項目的面世能讓更多人認識武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