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16]
放大圖片

文:司 天

白羊座 21/3-19/4

 熱情慷慨的你,本星期最好要有心理準備,「朋友」會向你借錢。努力得回來的成果,不但自己開心,也會為一家人帶來興奮。小心尖銳及容易打碎的東西。

金牛座 20/4-20/5

 兄弟姊妹之間,何妨真情對話,心情不好,何妨大哭一場。哭過之後,心中的委屈會一掃而空,眼睛也會被淚水洗擦亮麗。金牛座的你本星期你會遇到頗多引誘。

雙子座 21/5-21/6

 向討你便宜的傢伙反擊,不但可以令對方知難而退,更能大快人心。對於仍未清楚了解的事情,最好不要胡亂表態。「玩電腦」之前,先來個手指及手腕熱身。

巨蟹座 22/6-22/7

 正所謂:「有苦自己知」,本星期你會飽嚐這種滋味。獨個兒出外散心,可以有效地把鬱結驅走。一個神秘的異性,會勾起你的「好奇心」,你很有興趣去了解他。

獅子座 23/7-22/8

 覺得父母對待自己不公平,不妨有禮貌地向他們反映,需知父母不是神仙,面對不同性格及體質的子女,未必可以事事滿足各人。生活上許多事情,一變便通。

處女座 23/8-22/9

 電水煲及其他家庭電器,都不宜日以繼夜地不停使用。正所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以前事為鑑,既可避免犯錯,又能增加成功的機會,多留意電視節目。

天秤座 23/9-22/10

 「人靠衣裝」,這幾天在衣著方面多下一點心思,獲得的回報會是絕對值得的。本星期很多事情,都是未知之數,總之,以不變應萬變,便是最理想的處理方法。

天蠍座 23/10-21/11

 記緊多吃粗纖維食物。本星期開心的事情,會接踵而來。面對情人,不要開出太多「空頭支票」。工作及事業,求人不如求己,你絕對有足夠能力解決問題的。

人馬座 22/11-21/12

 凡事有得有失,公平一點吧,其實,你已比相同處境及命運的人好得多吧。人馬座的你是個性急的人,這幾天處事,要循序漸進,相反來說,欲速就只會不達。

山羊座 22/12-20/1

 成功離你越來越近,努力加把勁,切勿臨門腳軟。經常使用電腦的山羊座朋友,這幾天要特別小心肩膊和眼睛。愛惜紙張,用過一面的,可以保留另一面再用。

水瓶座 21/1-19/2

 「事在人為」,不願做的話,可以堆出千百個理由,然而,下定決心去做的話,只要一個理由:「我要成功」便是。本周朋友可能在有意無意之間,為你介紹異牲。

雙魚座 20/2-20/3

 喜歡吃的食物,略為多吃一點兒,不是甚麼大問題,但不要毫無節制地狂吃。面對拿不定主意的事情時,可以請情人代勞。本星期雙魚座的你會發現一個秘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