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16]
放大圖片

文:鄭國強

鼠:保持清醒 忌急進

 工作弄得你頭昏腦脹,宜保持清醒,別將工作壓力帶回家。平淡是福,求謀忌急進,勿渾水摸魚,慎防不可預計的變化,免得不償失。

牛:人緣好 財運佳

 不斷重複令你覺得相當沉悶,是時候作出更改,提出你的改變建議,試行新的方法。桃花星現,人緣佳,財星不錯。

虎:運氣差 情緒不穩

 付出的努力未有成果,因此情緒亦受到影響,宜保持好心情,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你自己已有交代,只是欠一點運氣而已。

兔:工作順利 全力以赴

 放開胸襟接受挑戰,全力以赴,加強社交活動,積極進取獲賞識,自把自為易生枝節,心平氣和,凡事有商有量。

龍:驛馬動 利遠行

 利赴內地拓展業務,找尋工作機會,多留意潮流趨勢,妥善配合有所得。情緒起伏,可買些小禮物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

蛇:多聽意見 按部就班

 接納別人,放下個人的想法並不容易,但細聽對方意見後,便會發覺有其可取之處。過分進取易生阻滯,應按部就班。

馬:努力工作 小心交友

 不輕言後退作風,有助破障礙,惟應評估風險兼小問題,免生枝節。對陌生人要有戒心,凡事略作保留。

羊:小心言詞 保持禮貌

 想拒絕別人,而又不想傷害感情,便要小心言詞和保持禮貌。對工作感到煩厭,其實它並沒有你想像般難做,以平常心態去看待,問題反而會迎刃而解。

猴:運程一般 謹慎行事

 行事謹慎,但百密也會有一疏,盡量小心,若仍免不了犯錯,便要盡力補救。口頭承諾不能當真,必須有白紙黑字才可相信。

雞:努力工作 實事求是

 把工作重新編排妥當,你便有較大自由度去處理個人的事務。貪念易招損失,懶惰易失機會,宜實事求是,不要多作幻想。

狗:財星高照 財運佳

 專注工作,不宜投機活動,因未見財星高照。做每件事都出盡全力,很快你便會精力透支,選取較簡單的方法辦事,可保留實力。

豬:多聽意見 計劃行事

 計劃可付諸行動,惟應防陌生人口蜜腹劍,也不要抱著抗拒的心態去聽別人的意見,否則你一句也不會聽得進耳,嘗試先去接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