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努力保護另一半 劉德華絕對嫁得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06]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德華在港台「夏娃瑪利亞」節目所辦的「最想……的男人」選舉中,橫掃「心目中最想擁抱、最嫁得過、最有才華的男人」三個獎項,昨日由主持人丘凱敏、楊崢頒獎,二女更得天獨厚,可以享受萬人偶像的擁抱,而華仔左擁右抱更是樂在其中。華仔在以上三個獎項當中,會將「嫁得過」條件放在頭位,揚言做他的女人需承受很大壓力,但絕對是值得。

 華仔在台上透露未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人,所以未結婚,大家望到他的眼神就知幾誠懇。華仔又覺得好攬的女士同多肉無關,身形高較好攬,他連忙倚在楊崢的肩膀示範。

  華仔解釋把「嫁得過」放在首位,原因是不敢認有才華,「最想擁抱」獎項聽起來不夠大,既然已囊括這二個獎,當然是「嫁得過」,大家說笑問是否有心有力,華仔笑言:「一個正常四十歲男人的心和力,身心健康也有正常生活,亦會致力畀心機保護家人,雖然嫁我之前會考慮到要接受辛苦一面,好似保持不可以肥,生得醜樣又被人笑,還要被狗仔隊跟,雖然這麼辛苦,我都會努力保護,所以嫁得過,辛苦都值得,這亦是大家能夠預見得到的辛苦,大家可以見到好多知名藝人的另一半都好辛苦。」

陳玉蓮最好攬

  華仔成為女士們最想擁抱的男士,事實上華仔拍戲逾百部,攬女無數,他表示:「除了新晉女演員,借問邊個未攬過,阿Sa都攬過,係未攬過阿嬌,(邊個最好攬?)陳玉蓮,對方外表堅強,其實很小鳥依人,有些女藝人當你是男朋友咁攬,這種感覺好好,現在最想攬的新晉女星是林嘉欣,不過還未攬到,哈哈。」

  說到森美、小儀主持《架勢堂》選「最想非禮香港女藝人」,因而引來軒然大波,對此華仔表示:「他們做之前可能無想過這麼嚴重,如果森美、小儀有份想這個題目,今次道歉了便算,他們都只是細路,可能一時想著玩,總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現時網絡發達,更加要小心去做,幸而自己的網站都算健康,不過有時都會出現奇怪問題,好似話我打保齡球是玩物喪志。」

變臉應保持神秘

 今次事件是否給森美和小儀很好教訓?華仔覺得有時遇過錯先知自己對定錯,自己都試過在電視上講粗言,自己都以為無所謂,當然森美和小儀在年青人眼中是正派藝人,故選擇上更要小心,如果令婦女團體感到女性被輕視便不大好。

 又,被視為國家機密的川劇「變臉」,因一些內地演員受金錢誘惑下令變臉絕技外洩,曾經拜師學藝的華仔表示:「我好支持『變臉』要保持某程度的神秘,我不反對大家去學去教,但未達水準便出去表演就不是太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