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秋官硬拉寶珠穿泳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06]
放大圖片

 ■陳寶珠和鄭少秋為即將公演的舞台劇落力宣傳。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天之驕子》三十五場舞台劇門票銷售情況相當理想,已售出九成,昨日鄭少秋、陳寶珠和楊天經一同坐上老闆楊受成的三千萬豪華遊艇出海慶祝,而秋官揚言票房有好銷情會著泳褲示人,可是他昨日只以一身白衫白褲出現,記者指他反口,秋官帶笑謂:「我著了條白色泳褲在裡面,白色襯我夠戇直,痴痴地愛,我已不能自拔入晒戲,今次好辛苦,要和寶珠一投入感情便結束,最困難就是一墮入情網就要收韁。」

 難道真的抽離不到角色?秋官笑道:「你一叫我鄭少秋就可以抽離啦!」《天》劇若賣個滿堂紅,秋官又會否著泳褲兌現承諾?他笑指已經著了,但要著在外邊?秋官即時答允:「好,就著在外邊!不過能夠加場,寶珠和天經都會齊齊著泳裝。」寶珠和天經被拉落水,也勉為其難三人即場一起握手為證,秋官還不罷休要高志森陪著泳褲,因他身形像個水泡,大家不怕會遇溺。寶珠指粵語片時代,她都穿過一件頭泳衣出鏡,今次會否試穿三點式?寶珠姐帶點尷尬笑謂:「我未著過三點式,兩點式都未著過,要顧著自己的……!」

舞台劇將於7月21日才公演,但秋官跟寶珠現每天已要綵排八小時,雖然捱到瘦,可是兩人為親友撲飛就感到「頭痕」,連琴姐李香琴撲飛的錢比酬勞還要多一截。演出時欣宜可會返港捧場?秋官表示未知道,因為欣宜讀大學也很忙,不能自私地影響女兒學業。父親節又如何慶祝?秋官指要為舞台劇排練,都應該會吃飯慶祝。又可想過收甚麼禮物?秋官謂:「我想收一個心,細女鍾意寫卡,會電郵心意卡給我,欣宜就沒有了,我電郵她都無回覆。」可能她忙於拍拖?他指應該也是如此,不過欣宜已十八、九歲,只要不影響學業也沒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