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陽計劃」揭幕 吳卓羲失落「太陽少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27]
放大圖片

 ■郭富城與「太陽少男少女」在一起,充滿陽光和活力。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港台「太陽計劃2006」揭幕禮於昨日舉行,大會邀得「榮譽超級太陽大使」郭富城頒發委任狀予「太陽少男少女」泳兒、張含韻、衛詩及關楚耀,而前「太陽少男少女」薛凱琪、關智斌,以及包辦今次主題曲的側田都有出席。

 早前有傳多位新晉歌手對「少男少女」虎視眈眈,女的有泳兒、衛詩,男的便有關楚耀與吳卓羲之爭,結果泳兒、衛詩、關楚耀均有份入選,吳卓羲則榜上無名,據知因吳卓羲已經「超齡」,所以被out出局。「太陽計劃2006」製作總監周國豐就吳卓羲有份做「太陽少男」的傳聞表示:「你瓊都識講係傳聞,一直都係傳,事實上大會一直沒有聯絡過吳卓羲,礙於對方年屆30,就算當事人被選出來也會尷尬。」說到泳兒和衛詩一起入選,主要配合今年較多的宣傳活動,而且三個太陽少女一齊,更有助宣傳效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