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準香港先生集體護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27]
放大圖片

 ■十四位準香港先生一起做護膚療程,「姿整」一番。

 【本報訊】(實習記者 鍾雅宜)十四位準香港先生早前於纖體中心修身成功並向市民大show胸肌,昨日他們又再到位於銅鑼灣的男士美容纖體中心進行面部的護膚療程。9號楊江夏及1號黃長發分別試用去水腫機和收面機,希望能收緊面部皮膚,楊江夏在試用排毒去水腫機時,被安排躺在床上並戴上一個硬膠面罩,有如鐵面王子一般,記者們在房內拍照時又似探病,場面十分搞笑。問他帶上面罩時有何感覺?他稱感覺很得意。

 楊江夏和黃長發均表示以前沒有做過面部美容,只做過健身療程,黃長發對於自己只有六舊腹肌的身形仍未滿意,他說:「現在還未夠fit,希望能練到有八舊腹肌。」楊江夏則表示自己用過一些利用肌肉震動來收脂的減肥機,現在已經比以前瘦了很多,但仍然要食營養餐單保持身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