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上的皇宮凱旋門Sky Club會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01]
放大圖片

記者:鄭偉強

 隨著西九龍的商廈及交通配套進一步發展,西九龍地段享有極優勢的發展潛力。位於機鐵九龍站上蓋地段的完善規劃,更使該區逐漸發展為甲級商廈及大型豪宅的新地標。因此,佔據西九龍極佳地段的豪宅「凱旋門」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各界人士所注視。早前發展商新地開放位於凱旋門Sky Club的摩天會所,居高臨下,令人猶如置身天上的皇宮。

 今時今日特色會所已成為優質樓盤的一個主要賣點。「凱旋門」的Sky Club離地約500呎高,其居高臨下的特色可謂全港獨有。會所樓高4層,分佔凱旋門朝日閣及映月閣59樓至62樓。即使是大多設於戶外的園林及泳池,也能夠巧妙地置身樓宇會所內部。另外,會所面臨開揚的維港景觀,讓你使用服務之餘,更可欣賞廣闊美景,享受大升級。

在維港半空暢泳

 大部分豪宅會所都設有泳池設施,但凱旋門卻與眾不同。位於59樓以「奇幻水世界」為主題的會所,其「天池」在前臨維港一方採落地玻璃設計,即使你身處室內,視野仍可延伸至室外的維港景致,盡享500呎的高空自由暢泳快感。

 另外,「奇幻水世界」設有桑拿室、水療室、蒸氣室、按摩池及日光浴平台,大部分區域裝設有落地玻璃,晚上時間在悅目迷人的維港景致下歎Spa,別具一番韻味。

氣派堂皇宴會廳

 會所60樓為宴會及消閒區,位於全層最中心的「星夢廳」,是款待尊貴賓客、舉行隆重宴會的首選地方。整個大廳的每項配置均表現豪華超凡,如天花垂吊著6盞法國品牌 Baccarat水晶吊燈等。值得一提的,是其24小時開放的空中酒廊雲霄閣,每個角落均面臨全海景景觀,實為與友共摸杯底輕談淺唱的理想地方。

 此層更設有可供作卡拉OK房或影院用途的追星廊,早餐區、豪華雙人水療套房、水療設施室、桌球室和閱讀室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展現活力好地方

 位於61樓的動感活力區,提供多項舒展身心的康樂設施。面向無敵海景的健身室設備齊全,可試試在練跑機上跑步,在維港景觀下感覺有如在空中漫步。中央為室內多用途運動場,可進行球類活動或舉辦大型展覽。會所更設閱讀室、圖書室、遊戲室、乒乓球室,動靜皆宜的會所設備迎合不同住戶的需要。兒童遊樂場「天使樂園」更讓一家大小打成一片,盡享親子之樂。至於62樓原為隔火層,現闢成空中花園,變為會所一部分,讓住戶在綠化空間舒展筋骨,迎著海風,寫意悠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