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有此理》生日派對 麥家琪 吳亭欣鬥廚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07]
放大圖片

 ■《喜有此理》演員聚集,為七月生日的同事慶祝生日。

 【本報訊】 昨日亞洲電視處境喜劇《喜有此理》一眾演員齊集亞視總台,為七月份生日的劇中演員樓南光、吳浣儀和關偉倫慶祝生日。眾演員包括李香琴、盧海鵬、森森、麥家琪、吳亭欣、袁文傑、曾瑋明、周子濠、翟鋒、黃文慧、鄭恕峰和林偉均有出席,場面非常熱鬧。

 派對上,一眾演員除了向三人祝賀,麥家琪及吳亭欣更與袁文傑、曾瑋明、周子濠、翟鋒及林偉分成兩組比賽大顯廚藝,於場內即席烹調新派壽麵,作為三人的生日禮物,並由各人試味及評分。兩組均以生果做主題製作了朝氣勃勃壽麵及三星拱照壽麵作賀禮,大會亦準備了切蛋糕儀式,直把場內氣氛推向高潮。

 麥家琪即場示範煮壽麵,不過她炮製完之後,卻無人問津,笑言自己是負責煮,不會吃的,平日也很少入廚,多數在街外吃便算。韓君婷承認患上厭食症,家琪以前跟對方是同一間公司,知道韓很易肥和瘦,再者這一行壓力很大,很容易會有厭食症,但並非重病,以往家琪都試過服減肥藥,食到暈陀陀,行路都失重心,現在不敢再吃,而且夏天經常出汗,不容易增磅,總之她不會再接觸減肥藥,但會保持做纖體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