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世界傑出華人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敏泰︰勤力是成功的第一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15]
放大圖片

 ■鄭敏泰由衷地表示,「提供舒適、稱心滿意的產品及服務是安莉芳集團對顧客的承諾。」

 鄭敏泰對於世界上的傑出華人,感到由衷的敬佩。他認為,世界傑出華人成就是華人對社會、對人類的貢獻,可以說每個人的成就史,都是一部生動深刻的創業史和奮鬥史。他非常感謝各有關方面給這個榮譽,但他覺得受之有愧,畢竟個人的貢獻還是太少了,還需要努力和回報社會。鄭敏泰指出,成功是沒有什麼秘訣的,不外乎「勤」、「儉」和「敢」,不斷「嘗試」和「創意」,早人跨前一步,便可成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世界傑出華人獎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