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伊健愛情觀書中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18]
放大圖片

■老闆羅傑承與周麗淇開香檳時不慎弄濕衣服。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BMA出版社成立暨新書發布會於昨日舉行,旗下將推出新書的藝人包括鄭伊健、周麗淇、草蜢、林曉峰、康子妮及傅珮嘉等均有出席。而在開香檳時,老闆羅傑承與周麗淇不小心將香檳噴到侍應滿身濕透,二人也沾濕了身,結果只好邊抹身邊尷尬地大笑起來。

 鄭伊健的新作《我相寫我心》,是透過他親手拍攝的照片配合文字表達其內心世界,不過都是他口述找人代筆。問他為何不以錄音方式隨書推出CD,可讓讀者能聽到他親述的心聲?伊健指現不時興出CD,且公司也有網站,可以善用資源,加上配合書中主題,也錄了一首新歌,讀者可以上網收聽這首新歌。

首本新書送自己

 新書推出,伊健坦言心情興奮,至於首本新書將送給誰?他猶豫了一會說:「我會送給自己,也會送給父母。」但會否送給前度女友梁詠琪?伊健直截一句不回應,之後才表示每見到朋友,也會送一本給他們,因書中會提及他人生的經歷及看法,當中也出現其小學同學、訓練班同學,伊健不諱言也有幾行文字是他的愛情觀。問到是否講他今年的感情事?伊健回應:「當然是今年所寫!」記者再表明所指是否分手前的感情事,可以知道其愛情觀的改變?伊健謂:「這不關事吧,因為重點也不放在此。」

關心妍忠告女人要溫柔

 周麗淇所推出的《周麗淇The child-woman手記》,新書採用記事本形式撰寫成,讓讀者回覆,起一個互動作用,並鼓勵讀者多創作。書中她展示了少女時期喜歡劉德華,故貼有華仔的海報,可是卻沒談及她的感情生活。

 關心妍本也於這個夏天推出新作《小女子不好欺負》,這亦是她個人在感情生活上的寫照,可是因早前她跟男友分手,所以原先構思的完美結局將隨之改變成悲劇結局,也因此會延至冬天才能面世。記者笑她不如快找個男友便不用改結局?Jade苦笑說半年應不夠時間找男友,況且她其實也只是將自己部分經歷加入小說中,所以事先也沒徵求前男友的同意。提到她的愛情金句,Jade笑說:「我忠告女人要溫柔,學不懂就做不到幸福的女人,我也是溫柔不夠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