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黃金時段節節高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18]

 【本報訊】(實習記者 鍾雅宜)無線翡翠台黃金時段的劇集一向平均收視都不俗,而上周最新的外購劇《神鵰俠侶》剛推出,重頭劇《法證先鋒》亦剛巧播出大結局,令黃金時間的三線劇集收視亦紛紛報捷,上周更錄得平均高達30點以上的收視,是繼《大長今》播出以來黃金時間最高的一周收視,無線將於今天舉行祝捷會慶賀收視創佳績。

 內地製作的劇集《神鵰俠侶》首播後,即高開32點收視,其中周四更出現最高35點收視,可見其聲勢十分凌厲。而於上周大結局的《法證先鋒》平均收視亦有37點,周日播出大結局時,最高收視達43點,平均亦有41點,打破了今年無線劇集大結局的最高收視,認真可喜可賀。而於第三時段播出的遊戲節目《15/16》,自鄭裕玲(嘟嘟)接手主持後,收視不跌反升,最高收視更達36點,可見節目加入了新主持後仍相當受觀眾歡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