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揭「美女招生」 補習社閃電變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17]
放大圖片

 ■本報昨日以獨家報道「美女教室」招生,出位補習社立即作出改善。

 【本報訊】(記者 任智鵬)本報昨日報道現代教育開宗明義以「美女」作號召,宣傳其即將推出的視像課程,被教育界批評「走火入魔」。本報跟進發現,該校昨日的宣傳資料已作出相應修改,除宣傳單張被抽起、網頁上相關資料刪去「美女」字眼外,內容及照片也有調節,頗有亡羊補牢之意。

 現代教育多間中心昨日已找不到印有「美女班房」(教室)的宣傳單張,有職員解釋:這是由於單張上的資料需作修改。而該校網頁有關課程的宣傳內容亦已作出更改,除製作花絮片段被移走外,原本的「美女班房」字眼,已被由三位導師名字組成的主題「Ken×Angela×Stella」所取代。

即時刪除「美女」字眼

 另外,有關資料的其他內容也因應本報的報道及質疑作出「針對性」修改,其中對主播Angela的介紹,刪去了「Top Model冠軍」,改以「流利英語」、「高水準的表達能力及技巧」等字眼;在介紹免費換領書籤部分,也以Angela的襯衣長褲的照片,取代她身穿超短裙在海邊看書的造型照。此外,其每班送出一部iPod及其他獎品的大抽獎部分,在新的宣傳資料上也突然「失蹤」。不過,該校位於銅鑼灣的巨型海報則未有改動,仍維持Angela穿短裙模樣。

巨型海報仍賣弄超短裙

 教評會副主席何漢權說,有關更改反映該校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行為,值得讚賞,但補習之目的是考試成功,不應有所偏離。他認為,補習社應進一步訂立行內守則,拒絕一些誇張失實或以美女作號召的宣傳手法。

 教統局發言人稱,會向該校了解其上課情況,確保有合資格的教師授課。本報昨日向現代教育查詢,但至昨晚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