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街狂晃少主泰傭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9-23]
放大圖片

 ■疑遭泰傭虐待的外籍女童,事後由母親抱往醫院檢驗。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港島銅鑼灣及新界荃灣昨分別發生懷疑虐兒案。一名2歲外籍女童,在銅鑼灣圖爬出嬰兒車時,被負責照顧的泰傭抱起當街狂晃後,再將她當如玩具「BB」般塞回車內;女童受驚過度,嚎哭不止,途人不值泰傭所為報警,將涉嫌泰傭帶署扣查。此外,荃灣某中學一名15歲女生,向老師投訴遭父親虐打受傷,需送院檢查,警方事後將該女生的父親拘捕助查。

 疑遭家傭虐待的外籍女童,其年約30歲母親事後獲悉情況,心痛不已,即抱同女兒乘坐救護車往醫院檢驗。據悉,該對外籍母女,昨午帶同泰傭(41歲)到銅鑼灣區消遣,其間途經高士威道香港中央圖書館對開時,外籍母親疑有事需臨時行開一會,將坐嬰兒車的女兒交隨行的泰傭照顧。

男途人不值所為報警

 現場消息稱,下午12時45分左右,女童在母親離開後顯得不安,不斷掙扎圖由嬰兒車內爬出,泰傭見狀,竟一手怒將女童抱起,劇烈搖晃數下,復將她猛力塞進嬰兒車內,女童受驚嚎哭不止。一名陳姓(44歲)男途人目擊過程,懷疑泰傭所為有虐兒成分,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未幾女童母親亦折返,得知情況大為震怒,並擔心愛女身體受傷,要求警員召來救護車送院檢驗,至於涉嫌虐兒的泰傭則被警員帶署扣查。

涉虐打女兒 莽父被捕

 此外,一名就讀荃灣安賢街保良局李城璧中學的陳姓女學生(15歲),昨晨7時45分上課前,突向一名老師透露手臂痛楚,老師察看之下,赫見她右手臂及手肘均有傷痕,經再三查問下,始肯進一步透露傷痕是昨晚在家中因父親暴力造成,老師遂交由駐校社工跟進。社工詳細了解事件後,決定報警。警方事後拘捕56歲陳父,他其後已獲准保釋候查,案件暫列懷疑虐兒案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