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電署技工練跑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18]

 【本報訊】機電工程署一名中年技工,昨午於金鐘跑步時,突然暈倒路面,頭及腳墮地時擦傷,經送院急救證實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為死因無可疑,不排除死者患有的隱性疾病發作猝死,惟確實死因有待剖屍檢驗。機電署已聯絡死者家屬,以提供可行協助。

 跑步猝死男子姓馬(51歲),於政府機電工程署任職二級工人。據悉,馬十分注重運動,每日下午上班前,習慣跑步以保持身體健康。

 昨午1時許,馬身穿運動衣服及運動鞋,沿正義道跑步,至高等法院外對開的行車迴旋處時突然暈倒,直撲向前,當站起後再度暈倒,額頭與膝頭在墮地時擦傷流血。

 一名43歲姓吳男途人見狀報警,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安排昏迷男子送院,惟經1小時搶救後終告不治。

 警方事後聯絡其家人到醫院以調查死因,經初步調查,懷疑死者患有隱性循環系統疾病,在運動時疑因觸動病發,事件無可疑,但確實死因仍有待剖屍檢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