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門落敗淚灑台上舒夫真高:取勝因沒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31]
放大圖片

 ■三位出爐亞姐各具美態。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三位新鮮出爐的亞洲小姐,昨天馬不停蹄地領取由贊助商送出的禮物,三人共收到價值超過三十五萬元的獎品。

 一向被視為熱門之一的董玥前晚在最後階段落敗後在台上泣不成聲,她直言覺得今次是一個很大的玩笑,與其在最後八強被淘汰,她反而寧願一早「出局」;問到她覺得冠軍達蓮娜.舒夫真高憑甚麼得到冠軍時,董玥嚴肅地答道:「我都不知道!這是評委們的選擇!」事後記者向達蓮娜.舒夫真高提到董玥的說話,十六歲的她答道:「每位佳麗都有平等的機會,分別只是看她可否在台上表現出來。我聽到其他佳麗這樣說都沒有不開心,因我的朋友及家人都很支持我。我覺得內地及香港的佳麗們好勝心都很強,我自己就沒有這方面的壓力,因我只一心想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

 亞軍孟玲前晚當選後和一工作人員外出「宵夜」,這幾個月來她都很努力減肥,現在終可鬆一口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買不到她最喜歡吃的榴槤及疏芙里。問到她有否和前晚生日的內地佳麗趙帥晶慶祝生日時,孟玲即時反問記者道:「點解要呀?我都不知道她們有慶祝生日!」

 而季軍韓燕則有出席趙帥晶的生日會,但她沒有預備禮物,待回到香港才補送一北京奧運的紀念品給對方。對於董玥落敗哭了,韓燕說:「大家都很關心她,可能她的壓力比較大,但我相信她可以用好的心態去面對!我前晚亦有發短訊去安慰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