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爭產風波大團圓結局 三子女齊賀祥嫂大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31]
放大圖片

 ■祥嫂和小艾冰釋前嫌。

 【本報訊】慈善伶王新馬師曾去世的時候,掀起連串爭產風波,其遺孀洪金梅(祥嫂)更與子女為了錢財對簿公堂,最後反目收場。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多年的積怨及紛爭出現轉機,已經和母親和好的鄧小艾昨晚特地為祥嫂大擺壽宴,慶祝母親61歲大壽,而鄧兆尊鄧兆榮也現身為母祝壽。這場爭產風波最終大團圓結局,連祥嫂也忍不住說今年的生日最開心。

 昨日小艾和祥嫂手拖手出現,祥嫂坦言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自己等了十年才等到,真的非常珍貴,和氣生財,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啦。而小艾則說:「她(祥嫂)一世是我媽咪,永遠都是我媽咪!」兩母女更親熱地錫錫,場面溫馨。祥嫂更帶點感慨地說大家一家人,有親情和感情,過去不愉快事已經過去。她又稱大家都成熟聰明,一家人沒有隔夜仇。小艾透露稍後一家人會結伴拜祭祥哥。對於爭產官司,兩人同樣不想多說,祥嫂認為這些無須向任何人交代。

 兆尊和兆榮兩兄弟稍後到場賀壽,祥嫂親自出門口迎接,兄弟兩人送上按摩墊及手袋給母親。問到兆尊和祥嫂是否冰釋前嫌?他說:「他們覺得是,我就覺得有待了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