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心妍打邊爐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31]
放大圖片

 ■關心妍和歌迷一同打邊爐籌款。

 【本報訊】關心妍(Jade)在前晚的「鍋心暖暖哈囉喂」籌款活動上買了兩張票,招待部份歌迷會會員出席,Jade更獻唱歌曲,可謂出錢出力。

 適逢萬聖節到臨,Jade要求歌迷以嘩鬼打扮出現以配合主題,更笑稱不扮鬼扮馬的歌迷就不准他們吃火鍋。不過Jade近日病倒了,聲音仍沙啞,所以與歌迷吃火鍋也會用公筷,以免歌迷交叉感染。當晚Jade更穿上巫婆裝擺甫士拍照,原來這套衫已收藏了十年,以往在外國讀書時,曾穿著這套巫婆衫出外慶祝萬聖節,她又扮過甲蟲及哈利波特,感覺相當得意。

 去年在港過節,更化妝走到海洋公園與眾同樂,一心以為沒有人認出可以瞞天過海,怎料臨離開前仍被一名女歌迷認出,還要求合照及索取簽名,令Jade感到意外,今年亦會再接再厲,在萬聖節到街上感染歡樂氣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