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籲歌迷做義工莫追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31]
放大圖片

 ■楊千嬅愛心無限,樂做善事。

 【本報訊】為慶祝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成立二十週年,前晚於旺角花墟球場舉行「鍋心暖暖哈囉喂」慈善千人火鍋籌款活動,並以萬聖節為主題。場內筵開過百圍,整晚所籌得善款超過港幣一百萬元,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全球教育項目」籌款,援助全球發展中國家的教育項目,讓所有兒童有機會接受最基本的教育。

 出席的嘉賓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席馮慶彪醫生、大使楊千嬅以及表演嘉賓Star of Halloween關心妍、樂隊Dear Jane等;千嬅和關心妍更陪同一眾主禮嘉賓進行燃點火鍋儀式。另外《美女廚房》的周中師傅與粥、粉、麵、飯、糖水演出,場面十分壯觀。

 千嬅表示之前已參與過千人盆菜宴,覺得一家人邊吃邊籌款相當有意義。原來當日千嬅忙個不停,早上出席朋友婚宴,之後便躲在錄音室,出席火鍋籌款活動亦只能匆匆來匆匆去。她坦言新碟錄音工作尚未完成,新碟亦會送往英國安裝防盜系統,預計將不能趕及年底前推出。

不信Sammi有目的亮相

 鄭秀文日前出席何韻詩演唱會擔任嘉賓,剛巧近日盛傳千嬅即將過檔「東亞」,會否擔心外間指Sammi為保一姐地位才亮相?千嬅相信不是這樣,她笑言報章雜誌為谷銷量,定會炒作新聞,而且這段時間她暫不去想前途問題,把精神專注灌錄新碟好了。談到出席朋友婚宴,千嬅以往曾在婚宴上接到花球而被追問感情事,為此今趟決定在新娘拋花球前離開,更笑謂:「費事有手尾跟,好驚,以後唔會接花球!」

 另外千嬅昨日以「助學大使」身份出席於沙田舉行的《同心助學慈善行》活動,她透露明年會到貴州了解當地學校興建情況,也會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遠赴非洲探訪。對於不少藝人也成立基金行善,千嬅亦曾考慮過,現在也經常捐錢幫助香港一些沒有足夠能力支付學費的兒童讀書,有空的話更義唱籌款,希望儲夠一筆六位數字的善款,再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千嬅更呼籲Fans做義工,她覺得Fans們要是花錢追星的話,倒不如拿這些時間做義工更有意義。她更稱做慈善可以低調,就像林夕便會常去學校演講,談情緒病及抑鬱症。入行前曾當護士的千嬅,坦言有時在工作上感到精神壓力很大,林夕都笑她有躁狂症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