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程女血濺酒店警緝兩刀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16]
放大圖片

 ■發生內地女子在房內離奇受傷的酒店。

 【本報訊】旺角荔枝角道一間酒店,昨凌晨揭發神秘血案。一名持雙程證女子被人發現中刀受傷,但她事後一直拒絕透露原因。警方根據酒店閉路電視影帶,通緝兩名涉案男子。旺角警區重案組第3隊人員正深入調查,案件是否涉及內地女子被騙來港賣淫。

 傷者自稱姓趙(23歲),但她入住酒店用以登記之雙程證則姓王,其右腳、頸部及手部受傷,其中右膝對落部分被刀斬傷,大量流血,送院情況穩定。警員向其錄取口供時,她一直不肯合作,似乎另有內情。

 案發現場為旺角荔枝角道一間酒店。昨凌晨4時25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的報案電話說:「我受鰶芊A就快死啦!」繼而掛斷。警方追蹤電話來源,發現是該酒店一個房間打出,即派員前往調查。

拒透露因由 疑被騙來港賣淫

 警員到場後,拍門良久無人應,恐有人不測,要求酒店人員以後備匙開門入內,結果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倒臥床上,身體有多處傷痕,腿傷仍在流血。當警員察問其受傷原因時,該名女子除透露自己名字外,其他一律三緘其口,只好安排她送院。

 由於案件撲朔迷離,警方調查發現傷者是前日登記入住,為持雙程證來港內地人士,但姓名則與其所述不同,現場亦無任何身份證明文件,她入住時亦無其他人陪同。警員翻看酒店閉路電視影帶,發現曾有兩名男子多次出入傷者所住房間,於是將兩人外貌製成照片展開通緝;其中一人年約20至30歲,另一人約30至40歲,均中等身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