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天星碼頭意外8旬翁跌倒爆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17]
放大圖片

 【本報訊】正式啟用僅5日的中環新天星碼頭,昨晨10時許發生首宗乘客仆倒受傷意外。一名手持枴杖的8旬老翁,步入船艙時疑右腳勾到跳板失平衡跌倒,撞傷嘴部大量流血,經水手即時包W後,送院無大礙。

 天星小輪公司發言人稱,他們翻看過新碼頭裝設的數碼錄像,發現事發時小輪並無異常波幅及擺動,而事主左手持枴杖,右手持一個黑色膠袋,正沿天星小輪「螢星號」的跳板步入船艙,其間疑事主右腳舉得不夠高,勾到跳板向前仆,當時一名水手已扶住事主左膊,惟事主仍失平衡跌倒地上。

 意外受傷老翁謝×華(見圖),80歲,現居港島石排灣h長者屋,他有心臟病及腳患,平日外出均需扶枴杖助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