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銀為慈善搞《笑傲江湖》舞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20]

 金庸名著《笑傲江湖》,相信大家都拜讀或者「煲過」電視劇,但以舞蹈形式演繹,三笑都係最近才知。工銀亞洲將會夥香港明愛及香港舞蹈團,籌辦慈善舞蹈專場《笑傲江湖》,首度以金庸筆下的男女主角令狐沖及任盈盈搬上舞台,並以舞蹈揉合歌唱,實在令人熱切期待。

 工銀亞洲為何要搞舞蹈藝術?該銀行董事黃遠輝說,工銀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行慈善專場,相信憑著香港舞蹈團出色的舞蹈藝術,相信今年善款可再創新高。該場慈善表演亦是慶祝香港舞蹈團25周年誌慶的大型製作,籌得的善款將助香港舞蹈持續發展。

 他還向三笑說,慈善演出還特邀樂壇女子組合2R參與。當然還獲得金庸批准並出任藝術顧問,由著名電影導演冼杞然編劇及導演,欲想購票就要從速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