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壹號湖畔累售630伙套52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30]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信德集團與置地集團表示,旗下的澳門豪宅項目「壹號湖畔」自內部認購至4日前公開發售以來,截至昨日中午為止,發展商已售逾500伙單位,加上月內的大額交易共賣出的127伙單位,「壹號湖畔」已售近630伙,為項目總單位數目的80%,總交易額達52億元。

 信德副董事總經理何超鳳及置地公司執行董事黃友忠均對銷情相當滿意,自11月初首宗大額交易至今短短1個月內已售出8成單位,反映澳門具有超卓的發展潛力。

外資連掃2幢單位

 位於澳門新口岸臨海區的「壹號湖畔」自推出以來一直是國際投資者及公眾的追捧焦點。項目於11月份錄得大額交易,由冰島最大保險集團Sjova-Almennartryggingar hf 購入「壹號湖畔」第4座全座68個單位,以及於倫敦交易所之另類投資市場上市的 Macau Property Opportunities Fund Limited 購入第6座全數59個單位。另外,發展商在公開發售前已透過地產代理和直接買家收逾500張入票登記,並於開售3小時內售罄首推之全數72伙單位。

 「壹號湖畔」提供796伙豪宅單位,面積由654平方呎至3006平方呎,包括一房至四房間格以及相連和複式單位。首推單位集中於第1、2、3及7座,呎價由3536至5061元,平均呎價為4360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