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搗私油站 破賭檔警屯門拘20男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02]
放大圖片

 ■警方於行動中帶走賭客返署調查。

 【本報訊】警方新界北反黑組昨根據線報,在屯門桃園圍破獲一個非法油站,當場拘捕3名男子,其中1人為內地居民。警方於行動中,不但檢獲300公升非法電油,並發現藏有一批攻擊性武器。此外,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則在蝴蝶h一間酒樓破獲非法麻雀賭檔,拘捕17男女賭徒。

 涉非法油活動被捕的3名男子,同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管有未完稅貨品,其中兩名分別19歲及33歲男子是本港居民,另1名26歲男子為逾期居留的內地居民,同被通宵扣留調查。

搜櫃箱檢攻擊性武器

 據悉,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調查後,昨午5時30分採取行動,大舉掩至屯門桃園圍突擊搜查一露天停車場,當場破獲一個非法電油站,拘捕3名男子。行動中,探員在場內檢獲300公升非法電油,並在一個貨櫃箱內搜出大批攻擊性武器,包括1把長刀、1把牛肉刀、兩支各兩呎長電筒、4枝各1呎長的大鐵釘及1支兩呎長的鐵枝。事後將3名疑犯連同證物帶署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