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電工遭碎石傷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1]
放大圖片

 ■九鐵電工遭碎石屎擊傷頭部,送院治理。

 【本報訊】九廣鐵路筆架山隧道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維修電力工人,昨日凌晨在撬開電纜石屎蓋時,蓋面突告碎裂,其中一塊碎石意外擊中額頭,當場血流披面,後由救護員送院急救,幸無大礙。

九鐵電線例行檢查

 受傷工人姓何,39歲,為九廣鐵路一名電力技工,事發在昨日凌晨一時許,何在火車停駛後進行例行檢查電線工作。當時他在九龍塘與大圍之間的筆架山隧道內,以鐵筆用力撬開一塊一米乘半米的石屎電線槽蓋時,槽蓋部分石屎突然碎開,約一片20公分碎石飛出,不偏不倚擊中其額頭,當場流血披面,傷者亦感頭暈倒地。

 在旁同事見狀連忙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替傷者進行急救後清醒,再以擔架推行6百米,至大圍近徑口路隧道出口,轉乘救護車送院,幸無大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