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兆基:好想抱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何麗琪)人稱「四叔」的李兆基娶新抱的消息全城鬧得熱哄哄,四叔昨日出席恆基地產股東大會時即被傳媒盯住不放,追問有關二公子李家誠與徐子淇的婚事。四叔說:「婚禮的事情好快好快會有公布,結婚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佢地結婚我地高興,好喜歡這個新抱。」

 四叔又說:「佢地會旅行結婚,順便環遊世界。佢地唔一定會於下周出發,亦都無話去澳洲或去美國羅省。」總之兒子結婚的事,再未肯透露半句,一切神神秘秘,保持私隱。

 四叔還叮囑傳媒不要跟去採訪,否則跟唔到又去錯地方,不知找誰來負責,費用也不知由誰來付。

傳說禮金1億元

 近日與李家誠婚禮相關的新聞傳得好厲害,單是禮金便說是多達1億元,還有山頂豪宅倚巒做賀禮。問到四叔是否真有其事,四叔話:「禮物一定有,樣樣都有少少,都係『普普通通』啦!飾物梗唔少得。」

 有傳李家會雙喜臨門,四叔說:「有冇喜唔知,自己好想抱孫,希望可以好快有好消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