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志偉向鄭希怡道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演藝人協會昨日舉行2006年會員大會,出席的除會長曾志偉外,還有副會長唐季禮、任達華,理事錢嘉樂、黃秋生、林家棟,會員李蘢怡及葉童等。而近日因鄭希怡在「東華」表演時甩褲,衰多口而遭受批評的志偉,昨日親口向鄭希怡道歉。

 據會長曾志偉表示,昨日開會的目的,主要是匯報過去一年協會所做過的事,及傾談未來一年的計劃,他透露明年四月會由唐季禮監製一部與北京合作的劇集,頭炮會是四十集的《桃李滿門》,由「演協」負責製作,資金則找人投資,預計下星期便可公佈詳情。

若肥姐會即刻糾正

 一年一度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因發生鄭希怡「甩褲事件」已鬧出滿城風雨,而當晚身為主持人的曾志偉,因以「任盪鄭希怡」來介紹Yumiko出場,及在甩褲事件發生後更說出「有沒有慢動作重播」等言論而遭受指評,就連他的好友譚詠麟也咀咒他被人再扑頭,及為想了個新法號「永不覺悟」來揶揄志偉。

 對此志偉倒不介意,還笑笑口說:「佢係咁僭捸A咁多年都係咁。」其後志偉又一臉認真的,主動表示都想講返(東華)件事,他說:「發生呢件事,我好懷念肥姐,因為我做司儀永遠最直覺反應,如果肥姐在場,我講錯既會即刻紏正鬧我:『作死呀你。』但可能當時同家燕姐唔係好夾,又有搵手忙腳亂,所以呢件事至會變成好嚴重。」

任何事都會自我檢討

 事發後志偉的表現遭受不少網友抨擊,曾志偉自言一向做節目的作風就是撩搵野講,他舉例說:「正如主持《獎門人》,我就負責打其他兩個主持,如果當晚肥姐在場就會打我,而當晚的程序應該係去慢動作重播,所以就講了出來,又無人stop我,如果家燕姐講一句:『細路仔唔好亂講野就無事。』(是否好懷念肥姐?)大騷係要有呢搵人鎮住。」

 會否自我檢討?志偉語帶悔意的說:「如果有咁大反應,覺得我刻意侮辱,任何野都會檢討,如果無做錯,搵人就唔會咁大反應,一世人有事唔秩N要反思,自己唔秩N承擔,這不是東華或TVB的問題,係我藝人的問題,我願意承擔,TVB都有叫藝人打底,好似「千金」條短裙太短都要擔過晒。」

「作風改鰲N唔係我」

 另外,容祖兒暗指他無惻隱之心,志偉指每個人都有惻隱之心,他當晚其實連訪問都不想做,想即時上前慰問Yumiko,但見有很多人圍住她才沒有上前,藝人要互相關心,大家是同行。會否私下跟Yumiko傾返?志偉坦言唔駛私下講,可以公開講:「如果我令當事人(Yumiko)唔舒服,我會同佢講對唔住,任何人講我都唔會理,亦唔會改,因為作風改鰲N唔係我。」至於有雜誌踢爆祖兒踩假炭,志偉被問到意見時,他小心翼翼的答道:「每人都落力演出,唔好計較,真假都不要去追究。」

 在今次事件上,志偉慘成槍頭,他表示無所謂,因為一定有個人要負責,而其實當晚最唔開心的是錢嘉樂。說到有人指他不應再做司儀?志偉自辯說:「交返畀TVB,因我不是刻意侮辱同行藝人,做司儀係用直覺去做,每人分演的角色都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