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讓愛飛揚」歌手籌款賑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3]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演藝人協會昨日舉行2006年會員大會,出席的除會長曾志偉外,還有副會長唐季禮、任達華,理事錢嘉樂、黃秋生、林家棟,會員李蘢怡及葉童等。而近日因鄭希怡在「東華」表演時甩褲,衰多口而遭受批評的志偉,昨日親口向鄭希怡道歉。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米雪、劉以達、關菊英、李香琴、劉雅麗、雪梨、黎小田、梁漢文等歌手,一月七日將會參與在理工大學舉行的兩場「讓愛飛揚慈善音樂會」,昨日部分演出藝人出席有關招待會,今次音樂會主要是作賑災籌款,米雪負責聯絡上的工作,她希望籌得越多善款越好,若然兩場音樂會爆滿,門票收益都有80萬。

 鑑於是做慈善,米雪透露所有製作以簡單為主,慳得就慳,所有演出藝人和舞蹈員俱是義務性質,在道具上也不會花錢,當晚米雪在20名學生伴奏下,她會彈古箏。

 昨日出席的嘉賓均要脫掉鞋子才可以進入佛堂,但見劉以達穿上鴛鴦顏色的襪,一邊是紅色,另一是黑色,最為有趣。阿達本身是佛教徒,雖然拍檔未能來港演出,阿達單人匹馬亦樂於為善事出力,問到「達明一派」和「軟硬」合作的演唱會進度如何?阿達表示大家沒有傾過,應該明年先知。

 阿達組成的「達與路」,新碟已於上周推出,問到銷量如何,他謂:「我都未見過隻碟,唔知賣得點,又唔得閒去唱片舖視察。」(好似沒有什麼宣傳?)阿達講到口窒窒說:「公司話之前宣傳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