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400南亞裔童 讀公營學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4]

 【本報訊】少數族裔兒童在港的就學情況近年備受關注,教統局的資料顯示,06/07學年全港公營學校共有3,390名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爾等南亞裔學生,當中2,920人正就讀小學,470人就讀中學。但有關數字並未包括於直資學校就學的兒童。

 教統局回應立法會書面質詢的資料顯示,上述南亞裔學生現分布在全港43所中學及141所小學。以學校地區計算,深水步及灣仔區的南亞裔學童最多,分別有665人及564人。而在直資學校方面,局方正整理有關數據,暫未能提供資料。教統局亦表示,由於統計時只有一個所屬族裔選擇,因此上述學生可能包括父或母一方為華裔或其他族裔的混血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