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屬製造協會新理事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9]
放大圖片

 ■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第7屆理事會就職賓主舉杯祝酒。

 【本報訊】(記者 郭曉韞)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第7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12周年會慶日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隆重舉行。新一屆的理事會會長余立明表示,未來協會將繼續密切關注珠三角政策動態,關注「三來一補」的轉型,為會員企業提供資訊和服務。晚會冠蓋雲集,筵開60餘席,工商科技局常任秘書長何宣威應邀出席作主禮嘉賓。

密切關注珠三角政策變動

 新一屆會長余立明在會上指出,如今雖然傳統的支柱產業常被遺忘,但製造業所作的貢獻仍舉足輕重。會方特別針對珠三角一連串的新政策,設計了專門的問卷,聚集眾會員意見,反映給駐粵辦,發揮協會的溝通橋樑作用。新一屆理事會將成立青年部,以培養年輕理事及吸收年青一代加入協會為工作目標,讓年輕的力量參與協會工作,使協會保持年輕活力,使行業得到可持續的發展。

 工商科技局常任秘書長何宣威應邀出席作主禮嘉賓。他致辭時表示,很高興每年獲邀出席就職禮,他由衷對業界表示最高敬意,因為香港近年經濟面對很大困難和挑戰,不少商業家和企業家仍為本港前途和經濟發展作出巨大貢獻。何宣威又說,雖然香港製造業與上世紀70、80年代的營商環境不同,不少工序已遷移內地生產,但製造業對本港經濟發展的貢獻卻是越來越多。近年香港經濟顯著好轉,工業界對本港經濟的發展和貢獻同樣重要。

香港製造業舉足輕重

 該會2006至2007年第7屆理事會名單如下:名譽會長伍達倫、呂新榮、余達澄、孫啟烈、梁華濟、何焯輝,榮譽會長黎紹深、周海平、莫炫標,名譽顧問李大超、張漢民;當屆名譽會長邵玉龍、劉鵬、張德杏、楊志強,法律顧問林靖寰;當屆會長余立明,副會長徐炳光、余德明、陶偉洪、施金城、鄭鎮初,部長李博文、冼錦良、鄭漢華、洪思偉、梁興台、陳偉城、張國強、譚明德、何家強、楊培玉、梁智峰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