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家炳捐200萬 海南三亞市建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9]

 【本報駐海南記者三亞電】香港田氏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長、田家炳基金會董事會主席田家炳,日前來到海南三亞市崖城高級中學,向該校捐贈了200萬港幣,為學校建設教學大樓。迄今為止,田家炳在海南省捐贈的金額,已達900多萬元人民幣。

 據悉,1982年田家炳創立了田家炳基金會,專事捐辦慈善公益事業,基金會資金來源全部為田家炳個人及其家族公司所捐獻。現在田家炳基金會已向內地31個省、市、自治區和港澳台地區數百個單位捐出近10億元人民幣。

 崖城高級中學是三亞西部唯一的一所農村高級中學,現有17個教學班,學生700多人。田家炳基金會捐助的200萬元,將用於新建一幢5,000平方米的教學大樓。三亞市將以不低於1:1的比例進行配套,並在新增用地等方面給予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