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促貿易拓商機 龍總為港作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0]
放大圖片

 ■陳甘美華(左四)出席九龍總商會理監事會就職禮,與新一屆理監事相見歡。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韶光飛逝,龍總已經成立67年了!回想龍總創立時,只是由一些旺角的商販組成的團體。在同仁致力發展下,成為本港一個舉足輕重的工商組織。一直以來,龍總秉承愛國愛港的宗旨,為工商業尋找商機,並為香港經濟發展作出很大貢獻,深獲陳甘美華署長和林武部長的高度肯定。林武並鼓勵龍總為早日實現祖國和平統一作出更大的貢獻。

陳甘美華籲發揮中介作用

 陳甘美華和林武分別在致辭時,對龍總新一屆理監事會致以熱烈的祝賀。陳甘美華在致辭時指,龍總在協助廠商方面,提供了適切的支援;還積極聯絡海外的工商機構,為港商尋找商貿機會,促進香港對外貿易的發展。龍總亦秉承愛國愛港的宗旨,組織內地考察團,開拓商機,為本港工商業建樹良多,成績有目共睹。

 隨著祖國內地的金融市場越來越成熟和穩定,香港商貿發展將有更多機遇。陳甘美華呼籲龍總繼續發揮中介作用和擔當溝通的橋樑,協助香港工商界以務實進取的精神,推動本港經濟穩步向前。

林武促協助祖國和平統一

 林武指龍總是歷史悠久的商會,為香港發展貢獻良多。他相信龍總將繼續擔負起政府與商界和市民的溝通橋樑,並為「一國兩制」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林武又說,祖國改革開放28年以來,在經濟、文化、民主和法制建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要內容,他呼籲龍總發揮與台灣地區人民廣泛聯繫的優勢,為早日實現祖國和平統一作出更大的貢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