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深圳辦獲4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1]
放大圖片

 ■深圳記者協會港澳記者分會舉行年度好新聞頒獎晚會。 本報記者熊君慧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岳仿嶙深圳電】深圳記者協會港澳記者分會年度好新聞評比中,本報深圳辦事處獲得四個獎項。其中,由岳仿嶙、謝白清、孫韻採寫的《港人「生命線」嬗變 三趟快車式微》獲最佳通訊一等獎;王陶、羅愛文、熊君慧、孫雪採寫的《深港合作獲兩大突破》獲連續報道二等獎;岳仿嶙、秦炳煜采寫的《東門人財兩旺 一舖難求》獲最佳消息三等獎;熊君慧的《深港律師業越近越陌生》獲最佳標題獎。

 本報此次所獲獎項處於港澳媒體的前列,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肯定。在頒獎晚會上,獲獎記者均獲得了由深圳市外宣辦和深圳記者協會港澳記者分會共同頒發的證書和獎金。

 晚會上,深圳辦事處記者羅珍參與了節目的主持,孫雪、陳光宗、岳仿嶙等表演了文藝節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