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項永昌山水畫大會堂展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1]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 由油尖旺文化藝術協會主辦的「項永昌山水畫展」,於12月29至31日,一連3天假香港大會堂高座7樓展覽館舉行。此次畫展展出了業餘畫家項永昌近百幅山水畫作。項永昌畫作以臨摹前人的畫作為主,風格清雅,具有藝術水準。

 「項永昌山水畫展」在展覽首天舉行開幕典禮,香港中文大學前藝術系主任李潤桓,浙江省政協委員、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校董車越喬,亞視「文化風情」節目監製兼主持王明青,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席陳秀燕出席主禮和剪綵。開放日吸引了不少畫界藝術家和愛好者前來欣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