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協禮堂獻歌 王傑掌聲雷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10]
放大圖片

 ■王傑在政協禮堂獻唱,引起熱烈掌聲。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中華慈善總會前晚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行「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晚會,邀請了一眾獲獎者出席外,全國政協副主席李蒙也有出席,王傑則擔任其中一位表演嘉賓。

港星入中華慈善總會

 晚會以「凝聚每份愛」為主題,王傑獻唱了由自己創作及填詞的新歌《瘋子》及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場遊戲一場夢》。鑑於是唯一來自香港的歌星,加上精彩的演出,王傑唱罷引起全場震動的掌聲。王傑透露現在經常香港與內地兩邊走,對在內地演出感覺不錯。今次身在保安嚴密的全國政協禮堂演出,本只允許手持請柬人士進場,但其在北京的忠實fans也聞風而至,在寒冷氣溫下一直在禮堂外守候,待見偶像合照為止。而其他在政協禮堂的表演者,則主要來自內地,當中有吳彤獻唱《青春舞曲》、于文華唱出《與愛同行》、阿里郎唱出《快樂主宰》等。

 中華慈善總會昨正式宣布「中國文化藝術界慈善志願者服務總團」成立,而全國包括香港,至今共有40多間文化演藝公司參加,當中有102位知名文藝者加入。已加盟服務總團的知名文藝工作者,包括倡議者著名作家兼全國政協委員王蒙、著名畫家劉宇一、著名作家賈平凹、戲劇家吳歡、藝人李亞鵬、胡軍、歌星那英及韓紅等。香港方面則有王傑、林憶蓮、楊千嬅、古巨基、鄭中基、梁漢文及蕭正楠等。另外韓國組合SE7EN也是成員之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