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華姐 芳蹤留香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10]
放大圖片

 ■遊覽海洋公園,與海獅卡通人物來張合照。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廿位應屆「200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的候選佳麗昨天連走數場,參觀了香港不同的景點;她們上午先到海洋公園參觀,下午就在珍寶海鮮舫吃午飯,之後乘搭「昂平360」纜車到昂平市集。

佳麗們早上參觀海洋公園時圍觀的市民不算多,而佳麗們被安排去餵海獅、參觀水族館及熊貓館等;部分佳麗在海洋公園內乘搭纜車時主動和迎面而來的纜車搭客揮手,而且更在纜車上不停叫囂。而佳麗們到達昂平市集時已是下午時分,遊人亦比在海洋公園時多,香港的代表4號的陳茵媺更不斷被途人圍著要求合照;而圍觀的市民少不免會對佳麗們評頭品足,部分遊人在記者旁邊不斷以尖刻的評語去點評佳麗們。

 陳茵媺表示自己有向其他參賽的佳麗介紹香港的美食及教她們廣東話的發音;問到她是否覺得昨天的天氣太凍時,陳茵媺表示天氣還好,不算太冷。陳茵媺又提到自己從未試過一天內遊遍香港這麼多個地方,她自己平時很喜歡到新界,因覺得那些地方比較寧靜。

 上屆華裔小姐冠軍呂怡慧的妹妹、來自南非20號的呂怡萱被問到覺得她和姐姐哪一個較漂亮時答道:「我覺得是不同的味道,但都好特別!(父母可有支持你參選?)我的父母都很隨和,在南非選美時都是媽媽鼓勵我去參選的。」另外,兩位來自熱帶地區的佳麗對寒冷的天氣都有不同的感受,5號來自新加坡的廖彩伶很喜歡香港的天氣,她反而覺得新加坡天氣太熱了;而7號來自大溪地的陳雪芳則表示覺得天氣很冷,但穿了大褸都沒有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