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黨齊讚李明逵看好鄧竟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13]

 【本報訊】立法會多個政黨都讚揚鄧竟成表現專業,是處長的適合人選。政黨亦讚揚李明逵在任內表現卓越,成功提升市民對警隊的信心。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民建聯副主席劉江華表示,鄧竟成為人隨和,上任處長後,首要工作是提升警隊士氣及內部管理,亦要與內地公安部門加強溝通,防止跨境罪案。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本月底召開特別會議,將邀請新任警務處長匯報最新犯罪數字,到時便可以與鄧竟成近距離接觸。

劉江華:李明逵是福將

 劉江華讚揚李明逵是警隊福將,世貿事件處理恰當,受世界稱讚,希望他退休後能夠繼續貢獻社會。

 保安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指鄧竟成為「紅褲子」出身,深明警隊情況,能夠提高警員質素,由於目前社會環境較為穩定,預計不會有太多外來的挑戰。對於李明逵的評價,涂謹申則表示,過去數年確實是「不好過」,在其任內治安穩定,功勞很大,值得稱讚。自由黨副主席周梁淑怡表示,自由黨歡迎是次任命,鄧竟成是眾望所歸,過去一段時間,鄧協助李明逵處理多宗大事件,處理手法相當專業。她預期,鄧上任後需要面對的挑戰,將會是10周年回歸慶祝活動。她指李明逵處事硬朗,知道自己的方向,不搞個人主義,還成功提升市民對警隊信心。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鄺志堅指出,過往鄧竟成與紀律部隊工會較少交往,希望他上任之後,能夠效法李明逵,與工會建立良好溝通關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