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盃募經費 陳永澤捧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20]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與博愛盃得獎馬主拍照留念。

 【本報訊】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博愛盃」,日前假沙田馬場舉行,當日「博愛盃」的賽事安排於第9場,最後由杜鵬志策騎的1號馬「福星拱照」勝出。

 賽後,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王惠棋及候任主席林建康頒發獎盃予馬主陳永澤,而練馬師蔡約翰及騎師杜鵬志則分別從博愛盃籌委會聯席主席林賢奇、劉吳慧思律師手中接過獎盃。

 「博愛盃」乃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今年的「博愛盃」活動主要為博愛醫院屬下的社會服務籌募經費。今年的「博愛盃」活動,除了各董事局成員抽空支持外,更可謂星光熠熠,多位演藝界好友及名媛均賞光蒞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