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川麻辣火鍋 城城夢寐以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26]
放大圖片

 ■郭富城到成都,一為捧獎,二是飽嚐麻辣火鍋,一舉兩得。

 【本報駐四川記者 向雷、羅揚25日電】在剛落幕的「雪碧原創音樂流行榜」頒獎禮,郭富城到成都捧走六個大獎,除此之外,四川的麻辣火鍋亦令郭富城迫不及待地想到成都來。

 城城特別喜歡麻辣口味,在圈內流傳著「麻辣天王」的暱稱,每次到內地,無論多麼勞累,他都要打起精神去吃一次麻辣火鍋。四川的美食麻辣菜系天下聞名,此番郭富城前往成都參加頒獎典禮,自然格外欣喜,除了能抱大獎回家,郭富城早就盤算好要在成都美美地吃上一頓麻辣火鍋,品嚐地道的川菜。

 儘管行程緊張,但是在抵達當天夜裡,郭富城仍顧不上旅途疲勞堅持要去吃麻辣火鍋,這次大飽口福令郭富城大呼過癮。頒獎禮上,郭富城表示今年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蓉城開個人專場演唱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