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大天王」聯合開騷?城城稱未有打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28]
放大圖片

 ■郭富城甜言蜜語,連女Fans的老媽媽也被逗得開懷大笑。

 【本報訊】郭富城昨日以某牌子男士護膚產品代言人身份,出席「情人節優先派對@簽名會」活動,並邀請港、台、日本等地歌迷一齊玩遊戲送禮物,其間城城與女fans及她的年老媽媽上台玩遊戲,老媽媽更被城城的甜言蜜語逗得笑不攏嘴。

 雖然「四大天王」年代已成過去,但日前有報道指黎明有意發起四大天王舉行演唱會,更不惜搶去愛將衛蘭的加場檔期,問到城城可有聽聞此消息?他說都是昨早睇報紙始知這件事,近日很多突發新聞,但就沒有聽聞過這個消息。

 城城坦言從未試過在音樂上跟其他人合作,連合唱也未試過,故今年希望能在音樂上跟其他歌手合作。當問到會否有興趣參與黎明這個合作計劃?城城直言要是大型演出會希望是音樂劇,至於演唱會,據知公司暫時沒有這個打算。不過城城透露預計今年底會舉行個人演唱會,之前會先到美、加等地巡迴演出及拍電影。

感情問題保持低調

 談到和名模熊黛林的感情,有報道指城城不滿女方借緋聞做宣傳,更多番要求他買名貴禮物,因此激嬲他而向女方提出分手。對此城城不慍不火地回應:「相信聰明的讀者會知道那些只係作的料。(有冇分手?)我從來冇承認亦冇默認,男女朋友關係亦冇講過,咁何來又分手又復合呢?我在感情事會好低調處理。即使畀狗仔隊跟住,唔通我唔出去食飯咩?」

 城城稱剛完成工作,剛巧有朋友從加國返港,他便相約朋友一齊食飯,他強調那些是私人時間。那熊小姐的關係到底可否明確講清楚?城城重申:「冇承認亦冇默認過拍拖,感情事係自己,唔駛對外公開,亦唔駛解釋,但有關工作的我會好願意去講。對傳媒來說,又分手又復合,覺得好無聊……,唔好惹我發火!(係咪狗仔隊?)問題上呀!總之要答的我已經答驉C」說罷城城立刻起身走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