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抱陳自瑤小心翼翼 吳卓羲避做鹹豬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28]
放大圖片

 ■馬浚偉與陳自瑤對個乒乓波咁「啜」法,據說很考功夫。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吳卓羲、馬浚偉、米雪及陳自瑤等昨天出席了劇集《突圍行動》的宣傳活動,眾藝人在活動中大玩遊戲,其中吳卓羲在「啜乒乓球」遊戲中的表現十分厲害,分別以極快的速度連贏馬仔及陳琪,而在另一個遊戲上,吳卓羲又被要求抱起陳自瑤,吳卓羲當時明顯面有難色,更說道:「唔係呀?咁危險?」當他抱起陳自瑤之後,吳卓羲即時挺直了腰及身體,手亦不敢亂放,事後他對記者說:「小心搵好搵!畀人傳我鹹豬手就唔好了,對方又係女仔,會尷尬的嘛!」問到吳卓羲拍劇時和其他女藝人合作會否同樣「避忌」,他笑道:「咁拍戲有時又無得避忌喎,好多時要靠溝通,有時亦少不免會有拖手或親熱的鏡頭。」

馬浚偉「啜功」甘拜下風

 馬仔連續兩次玩「啜乒乓球」都輸給吳卓羲,他笑說:「我未玩過無甚麼經驗,點及吳卓羲那麼豐富……,我係講啜波呀!」馬仔提到此劇下星期將進入高潮,人物關係亦會「大兜亂」,他說:「劇中會講我好似同米雪變成一對咁,我拍的時候都覺得有點似『鴨仔』!我自己『應該』接受唔到這種金錢交易,亦未試過有闊太約我出去飯局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