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迎北京奧運無線啟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08]
放大圖片

 【本報訊】還有五百多日,「奧運」便要在北京舉行,為了迎接這四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亞視已開始播出有關08奧運節目。無線也開始啟動,特別於昨日舉行「SCHENKER PRESENTS北京奧運前奏」記者會,宣佈下周起一至四晚上九點半於明珠台播出有關各界籌備08奧運的工作及中國運動員訪問。報道北京奧運的一切相關節目將陸續推出。

昨日出席的藝員有李詩韻、呂慧儀、李思雅、王合喜、鄭健樂、李雨陽和陳霽平等。問到李詩韻可會代表無線到北京採訪運動員?她透露之前雅典奧運監製便曾找她擔任主持,惟主持一職需要講流利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話,偏偏她的普通話一般,因而錯失一次機會。她坦言為了爭取機會當奧運主持,近日不斷惡補普通話,不用開劇更一星期上三次堂,希望今次能有機會被選中。

 當年雅典奧運出外採訪工作,最終是否葉璇取代了崗位?李詩韻表示不知情,可能監製心目中已有幾個人選,是否代替就不清楚了。她大方表示:「始終葉璇普通話比較好。」提到運動員,她表示會支持中國選手,最愛是籃球員姚明,她說:「我在加拿大讀書時,身邊所有同學都鍾意他,不論黑人、白人都會鍾意。」李詩韻透露中學時是學校籃球隊成員,由於她的身形較其他同學高挑,是以被安排打中場位置,可惜之後沒有再長高過。

 問到情人節怎樣過?李詩韻說會返多倫多探親,緋聞男友鄧健泓將不會同行。問到不用帶他見家長嗎?她說:「我的家長都在香港,主要是返去探朋友,大約去半個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