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拿苦練「辣身舞」 陳友舞藝最差被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08]
放大圖片

 ■演唱會將至,「溫拿」加緊排練舞蹈,不敢再偷懶。

 【本報訊】溫拿演唱會定於農曆年開鑼,近日忙於為個唱排舞,昨日並要求傳媒做評判,在他們五人之中選一個跳得最差的,要被罰「萬歲」,結果由陳友勝出,阿倫笑說:「健仔都跳得差。」並揚言演唱會將跳七種不同的舞蹈。他們昨日與女舞蹈藝員示範,大跳「辣身舞」,不只摸胸、摸腰等動作,舞蹈藝員還要托起他們的大腿。由於陳友只綵排了數次,明顯跟不上舞步,被傳媒選為最差的一個,被罰「萬歲」請大家吃東西。健仔替他辯解說:「因為他經常不在港,沒有太多時間練習,不過他很聰明,很快上手。」

 陳友透露於綵排期間,經常要北京、香港兩邊飛,惟有拍下video,自行練習,他認為排舞是最好的減肥運動,之後就會專心留港綵排。他又謂於綵排期間北京、香港兩邊飛,機票費用均是自掏腰包,阿倫就笑說封利是給他。

 阿倫謂多年前曾與黃霑合作拍攝電影《大家樂》,這次他們將會以歌舞劇形式來演繹,葛民輝就扮霑叔。此外,又會勁跳20分鐘舞,他說:「真的是新舞、舊舞、老舞樣樣齊。」他早前捉其餘四虎跑步練氣,不料阿B和阿強都弄傷腳部,由於阿B的腰部勞損,不可再亂跑亂跳,不過他指開騷前應無事。昨日他們身上穿著的溫拿T恤會在演唱會門外發售,共有幾款不同的紀念T恤,每款限量發售二百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