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西路球場達安全標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2]
放大圖片

 ■聖西路有警員在看台把守。 美聯社

 【綜合外電】AC米蘭及國際米蘭的共同擁有的聖西路球場經過緊急施工已經達到安全標準,球迷昨日將可以入場觀看AC米蘭主場迎戰利禾奴的意甲聯賽。

 AC米蘭官方網站在意乙聯賽恢復後數小時,宣布這座意大利最著名的球場將對AC米蘭3.7萬名季票擁有者開放。意大利政府本周稍早批准一項嚴格的反足球流氓計劃,而聖西路就是12座未達安全標準、球迷禁止進入的意甲主場之一。

 聖西路球場經過不分晝夜的緊急施工,終於在這場比賽前及時安裝28個新的電子十字轉門後,獲得政府當局放行。而獲得可以入場觀戰的球迷是有限制的,必須是購買了球會套票的持有者,才可以獲得此權利。

 而據聖西路球場安保負責人透露,餘下的保安工程預期在兩周內完工,屆時聖西路球場將百分百地符合足協的要求。  ■梁啟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