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碧咸「七旋斬」替皇馬起死回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2]
放大圖片

 ■碧咸射入罰球,為皇馬追平,其身後為卡比路。 法新社

 【綜合外電】卡比路講大話,曾說不給予已經肯定他投的碧咸落場機會,但前日與皇家蘇斯達進行的西甲聯賽中,碧咸出現在皇家馬德里(皇馬)的11人名單中,並在賽事中,以其招牌式的罰球為皇馬追平,其後雲尼斯達萊的入球,幫助皇馬反勝對手。

 卡比路賽後對全隊的表現提出了表揚,並祝賀碧咸取得了進球:「這個星期,我和碧咸談了兩次,達成共識。我對他說,這個賽季你還沒進多少任意球。但是,今天他進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球。碧咸是個聰明人,而且有他的價值。」

 他續說,「有人問我現在對帥位的感受如何,我說自己很平靜。原因是,我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我們還想在冠軍盃和聯賽中走得更遠,這兩個賽事皇馬都會全力爭取。」

卡比路為簡拿華路申冤

 對於簡拿華路被罰出場,卡比路解釋說:「我認為那次攔截沒有任何問題。簡拿華路在對方身前就已經停下了腳步,所以那不是犯規,他停了下來,而且沒有伸腿。」而在比賽中接球失手導致失球的卡斯拿斯表示,「失球來得很奇怪,那個傳中的線路很詭異,我本想把它拍走,可是運氣太差才讓對手頭球得分。」這次失誤跟使用的新球、當晚小雨的天氣都有關係,但也暴露了卡斯拿斯接傳中球時缺乏穩定性。

 這讓皇馬的歐冠對手德甲拜仁主帥希斯菲特看到機會,「我們需要警惕雲尼和魯爾,他們有著超強的個人能力。也許,我們會在高球和定位球上贏得點什麼。」

 ■梁啟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