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翠如洪永城遊歷練膽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5]
放大圖片

 ■黃翠如加入有線娛樂台《活得很滋味》,和原有的主持洪永城做拍檔。

 一個俏皮的大男孩和一個可愛的甜姐兒,撞在一起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的靚女主播黃翠如(Priscilla),做了三年多的娛樂主播,踏入07年,毅然放棄主播的工作,轉而擔任有線娛樂台《活得很滋味》的節目主持人,和洪永城(Tony)拍檔,介紹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名勝風光及地道美食。

其實早在擔任主播期間,黃翠如也間中客串主持《活得很滋味》,曾經去過南非和上海,感覺兩邊兼顧實在太辛苦,剛好娛樂台這邊需要一個女主持人,之前娛樂台曾經舉辦過招募活動,為Tony找拍檔,可是一直沒找到適合的人選,最後他們想到Priscilla,雙方一拍即合,便有了這次的改變。她坦言轉變永遠是一個好開始,而且自己也是時候在學習更多的東西,不斷地充實自己,人才能有進步。

 Priscilla自言性格比較適合做這個旅遊節目,雖然經常需要出埠工作,可是她一點也不覺得孤單,三年的娛樂主播兼記者工作,使她早已習慣了出埠工作的日子,現在以另一種身份出外工作,相對感覺輕鬆了好多,而且她也十分享受體驗各地的生活,從而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

動物糞便不敢放進口

 訪問當日,Priscilla和Tony正準備著兩人第一次的出埠合作,目的地是澳洲。兩人侃侃談論各自的工作和經驗,你一言我一語,有時候又互窒一番,就像長不大的孩子,氣氛也變得熱鬧起來。

 說到最難忘的旅遊經驗,Priscilla最記得那次南非之旅,她要在鏡頭前試吃動物糞便整出來的食物,據知這些全是吃草的動物,糞便也很乾淨,可是真的要她吃進肚子,確實有點難度,結果她還是不夠膽量咬一口,不過以後,Priscilla要訓練自己的膽量,不管遇到多麼古怪的食物或事情,都可以放膽一試,這才是一個最佳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嘛。

目睹海龜生BB感震撼

 Tony是該節目第一批招募的主持人,同期還有好幾個男女主持,可是一年多來,他們都相繼離開,現在只剩下Tony堅守這個崗位,或許這和他樂觀愛冒險的性格有關。十歲就和哥哥一道被家人送到新西蘭讀書的Tony,多年的獨立生活,也使他很容易便習慣一個人獨自在外工作。這麼多次的旅遊經驗,最感動的一次是在南印度看到海龜生BB,場面非常震撼,也讓他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而最難忘的是尼泊爾之旅,由於吃錯野搞到要在加德滿都住了一晚醫院,幸好最後都平安歸來,而且那次的拍攝是他最滿意的一集,就算病了也值得,而平日也有做義工的Tony,還計劃今年的四五月隨扶輪社再去一次尼泊爾,幫助當地的街童。這個大男孩的善心更令人感動啊!

 ■圖 / 文:敏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