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景濤再做老襯 年中當爸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5]
放大圖片

 ■馬景濤選擇情人節結束王老五的生涯。 資料圖片

 熒幕上演盡世間癡情男子的台灣影星馬景濤,現實中也很也是浪漫,他選擇在昨日情人節也是他45歲生日,和25歲的上海籍女演員吳佳妮在上海正式註冊結婚,晚上在上海金茂大廈舉行婚宴,邀請了一班要好朋友參加以分享他們的喜悅!而且他還宣佈今年6月再當爸爸,兒子將取名「馬世天」。

 馬景濤和吳佳妮在去年2月拍攝電視劇《封神榜》的時候一見鍾情,兩人迅速墮入愛河,於去年6月已經訂婚,原本馬景濤承諾要給嬌妻一個海邊的浪漫婚禮,不料佳妮懷孕了,馬景濤把婚禮延後至今年聖誕節在海南補辦一個盛大而浪漫的海邊婚禮。馬景濤已經育有一女16歲,女兒對父親再婚很贊成,希望吳佳妮能好好照顧其父。

趙薇一個人的情人節

 另外,自從「勵薇戀」曝光後,到底趙薇今年情人節怎麼過,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趙薇日前接受訪問坦言:「當然是一個人過,現在真的先不考慮這些問題。」對於最新曝光的「戀情」趙薇只說:「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沒什麼不可以拍的。」原來趙薇對傳媒熱炒「勵薇戀」不動氣,反而對指她念研究生是因為事業到了瓶頸期而轉型之說十分抗拒,趙薇說:「我在學習期間也有許多導演請我去演戲,怎會是瓶頸期呢,氣死我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